沙耶

小记








这几天一直在想分手这件事,我们的未来看见了路,却不知道怎么走,每一次都想要坚持下去,可是又忍不住退缩,明明没有那么大的鸿沟,可是又实实在在的无法跨越过去。


在一起那么简单,在一起又那么难。


每次见面都想跟你说一说以后,可是见了面语言都失去了意义,一点也不想跟你说这么难过的事情。我不想你难过。


我好喜欢你。


但是我觉得我可能就只能到这了。


虽然你说重新再去认识、了解、相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事实上这并不麻烦,因为只要喜欢上了,多麻烦都是愿意的,甚至是甜的,比如喜欢你这件事,我一点都不觉得麻烦。


我相信你也会遇到。


现在我们解除男女朋友关系的契约,是我先撩的你,就由我来说结束好了。


以后没有每日必须的聊天时间,没有每日的互道晚安,没有视频,没有语音,没有你的迁就包容,没有我的撒娇讨宠,没有你,没有我。


还能不能成为朋友我也不知道。


嗯,大概不能。


我还没办法那么单纯的跟你做朋友,我会越界。


我会认真生活,不随意敷衍,也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


你要认真训练,尽人事,也要好好解决问题,不让别人担心。


最后,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可以用三个字说的话,试着把它变成三句话说好不好。


好啦,最后一次道晚安。


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