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第十章

蓝染大大不太会写,文笔功力实在不行
越写越觉得自己的文章真是无趣
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毕竟第一次写
对自己好一点

第十章 蓝染
莲柒根本不管黑崎一护一行人的死活,直接来到虚夜宫的中心,整个虚夜宫灵压最厚重的地方,找了一个角落隐藏着气息观察着,整个宫殿很宽敞也很空荡,目前只有三个人在,高处中间坐着的人想必就是蓝染,另外两个应该就是跟着一起叛变的队长,莲柒默默的探索崩玉的气息但是感受不到。
“有客人来了”笑着一脸和煦的蓝染盯着莲柒藏身的位置,语气里透着好奇,若不是隐隐感觉到有灵压探测的波动,蓝染还真没想到有人能离他这么近不被发现!
在莲柒看见蓝染的瞬间她就感受到蓝染那不逊色于兄长的灵压以及和一脸笑容底下难以掩盖的凌厉,但是凭借莲柒的暗杀术,隐藏自己不在话下,只是要查探崩玉,灵压难免有波动,莲柒也做好了被发现的准备,因为莲柒认为三对一就算打不过但是自己若是想走,他们是留不住自己的,于是在被发现的瞬间就大大方方的现出身形。
“这身打扮是死神?哦,这不是乌尔奇奥拉说的白鬼院小姐?”
“乌尔奇奥拉?哦,上次见面的那位破面啊!”
“那白鬼院小姐来虚夜宫有何事?”在乌尔奇奥拉说她叫白鬼院莲柒的时候,蓝染就认为她可能会成为计划的意外,可是强大而自信的蓝染十分愉悦接下这个意外并期待这个意外带来的惊喜。蓝染在尸魂界呆了少说也有一百多年,从未听过有白鬼院这一名号的死神,整个尸魂界的死神不是在护庭十三队就职就是在中央六十四室就职,但并无白鬼院而且蓝染还查不到任何关于这个人的信息,离开尸魂界时都未有这一人,以她这一身的实力肯定早就惊艳尸魂界,自己不可能不知道,凭空出现,实力强大,那么这个人的来处便是最大的惊喜.....
蓝染观察着莲柒,她黑发红眸,越看越觉得莲柒灵力十分深厚同时灵力循环控制的很低由此可见她的实力不容小觑,恐怕其灵力与我也相差无几,若要在不知晓对方斩魄刀能力的情况下对战稍稍有点不利。
“找你。”莲柒想着既然已经被发现,就毫不顾忌的查探整个宫殿,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崩玉,难道是在蓝染的身上?莲柒这样一想觉得可能性很大,于是将灵压集中在蓝染的身上,还真的隐隐感受到虚的力量,看来没错,接下来就是怎么拿到崩玉的问题了。
“呵呵,白鬼院小姐胆量很不错,是在找崩玉吗?”蓝染依旧在笑,只是周身灵压却是突然暴起宛如恶鬼一般向莲柒侵袭过去。
“啊啦,我的目的这么明显吗?哎呀,其实就是想看看崩玉是什么样子,不知蓝染大人肯不肯了”莲柒运气灵压与蓝染的灵压对抗,说实话莲柒在见到蓝染的瞬间就打消了想把崩玉拿走的念头,对手实力超乎莲柒想象的强大,若是硬拿,在三对一的情况下很是不利还不如先确认崩玉是不是介质后再回去思考对策。
“可以给你看,但是有个条件,想来尸魂界已经告诉你我的目的了,那么如果你不妨碍我的话就可以”
“这个条件不公平呢,至少你现在就给我看,那么我保证不插手现世的事情,就在尸魂界呆着”嗯,插手尸魂界的事情可不算妨碍的吧!
“我知道的哦,空座町在尸魂界,耍小聪明没有用的,白鬼院小姐,嘛,作为诚意,白鬼院小姐若能告知我你的来处,我可以把井上织姬给你”
莲柒想着蓝染要制造王键必然会带着崩玉去尸魂界,不必急于一时,若是打起来三对一自己肯定讨不了好处,不如应了他的提议,之后在尸魂界守株待兔更好,到时蓝染多半是一个人,而自己这边还有曳舟胜算大,“井上织姬有黑崎一护来救,我就在尸魂界等候蓝染大人了”说完莲柒一个瞬步就消失了。
蓝染看着消失的莲柒,一番交谈下来,这个白鬼院莲柒,实力强大,隐藏气息的能力了得,决定果断,对于可能会造成自己不利局面的因素毫不留情的舍弃,蓝染越发肯定白鬼院莲柒是来自灵王宫!
“呵呵呵,真期待在尸魂界会发生什么了,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