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第八章

连续加班半个月
我已经废了

第八章 钱的重要性
经过跟破面的小小一战,黑崎一护独自一人在寻找进步的阶梯,而井上织姬为了能全力支持黑崎一护便跟随露琪亚去尸魂界修行。浦原则开始了对黑腔的研究分析,一头扎进研究室。
莲柒依旧在现世晃悠,一是为了等浦原的分析结果,二是顺便抓几只破面看看。莲柒总体上自己心里有了个大概,所以有点闲,有点闲的莲柒觉得难得来一次现世,下一次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有机会,于是莲柒打算穿上义骸去逛逛现世。
曳舟桐生也很闲,因为百鬼院大人事实上根本不需要她的帮助,浦原喜助也没空,夜一不知道去哪里了,曳舟觉得自己一个人逛现世很寂寞,就在曳舟想要干点什么的时候,莲柒穿着和服一脸郁闷的出现在曳舟的面前......
“百鬼院大人为何穿的这么正式?”
“曳舟,这是义骸自带的衣服,你懂的,我需要新的衣服”莲柒当然知道和服有多么不方便,但是和服好看啊!莲柒喜欢啊!而且当时制作专属义骸的时候莲柒可根本没想到会有穿上的机会,这不能怪她!
“百鬼院大人,在现世换新的衣服需要钱,我们这次出来没有带钱”
“钱?那是什么?”在灵王宫莲柒根本不需要为这些事情操心,在莲柒几百年的光阴里,想要什么一句话就会有人准备好,更何况只是一件衣服。
“百鬼院大人,在现世,钱可以换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钱在现世很重要”
“浦原应该有钱这种东西吧,让他给我好了”
曳舟便带着莲柒来找浦原,浦原一听“哈?你看我开的这个破店,还要供着店里好几个白吃白喝的,哪里像有钱的?再说了你这身不是挺好的吗!没钱没钱,我要去研究了,别打扰我”
莲柒并没有因为浦原的态度而动怒,但这是她除了父亲和哥哥以外第一次被人拒绝,心情有点微妙,莲柒稍微有点理解曳舟说的钱很重要包含的意思了。
在被浦原拒绝了之后,莲柒决定去找黑崎一护,因为回一趟尸魂界很麻烦,而且黑崎一护是现世人,他肯定有钱(莲柒自以为的)......
感受到黑崎一护的灵压后,莲柒和曳舟直接瞬步过去。正在上课的黑崎一护被吓的魂都要跑出来了!死神都很闲吗!动不动就闯进学校很不好的喂!
“我需要钱,你给我”黑崎一护看着无视上课时间硬把自己拉出来的人,嘴里蹦出来的话槽点好多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了啊喂!
“为什么不是借是给啊?不对,我为什么要给你钱?不对,你找我一个高中生要钱本来就不对好不!”黑崎一护混乱了......
曳舟见莲柒虽然把重点抓的很对,但根本没把头尾事情说明白!只好自己上去解释,黑崎一护听了之后表示,可以给,但是自己是一个高中生,没太多钱,只够买一套衣服的钱,曳舟表示只给莲柒买衣服足够了。至于会不会还钱,黑崎一护表示呵呵.....
钱到手之后,曳舟带着莲柒迅速的买了一套衣服,但是莲柒表示,衣服料子真差,扎人!款式真丑,不想穿!于是曳舟把衣服退回去,又带着莲柒去其他店逛,最后以失败告终……因为莲柒超级嫌弃曳舟给挑的衣服,曳舟就让莲柒自己挑,然后莲柒看上的衣服,呵呵,钱不够🙄️
莲柒经过这样的折腾之后,嗯,莲柒深深的感受到了在现世钱的重要性!以至于到后来会跟伊尔迷臭气相投,作恶猎人世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