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第七章

死神穿猎人
我的伊尔迷什么时候才能出来
文笔不好,怎么写都难受

第七章 死神代理
莲柒走到旁边,想了想,开口道:“黑崎一护?”
“呃,啊,我是。”黑崎一护还处于震惊的状态中,毕竟眼前的这个人一刀就砍了破面的手臂,而自己却连在破面身上划个伤口都做不到!黑崎一护忍不住握紧了手。
“你太弱,灵压不稳,灵力流泻”莲柒不明白,这样弱的死神尸魂界怎么会同意他成为死神代理,但是他的灵压怎么有虚的味道……
“嗯,我太弱了!但是,我会变得更强!”必须要变的更强更强!明明决定要保护大家的!此时的黑崎一护更多的是不甘心。莲柒大概也看出来,反而对他有几分欣赏,转头又看向另一个人“你呢?”
“啊,我是井上织姬,呃,请问你怎么称呼?”
“百鬼院莲柒,你的能力很不错,有点像时间回溯,但是又有空间的性质。”莲柒走近之后就在默默观察井上织姬的能力,恢复能力很快,光这一点就足够了。
“呃,谢谢,啊哈哈哈”井上织姬只觉得好尴尬......
正当陷入沉默的时候,浦原喜助出现了“啊,感受到破面的灵压,赶过来你们就已经打完了?”依旧是一副懒洋洋的浦原喜助实际上没想到自己连破面的脸都没见到,真快。
“嗯,放走了,浦原,你能解析黑腔的吧?”莲柒打算去虚圈直接接触崩玉,所以想要浦原解析黑腔制作通道。
浦原放出设备来收集破面的数据,“你想去虚圈?”浦原看着百鬼院莲柒,见她并不打算回答便又说到“要解析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需要时间”
“多久?”
“大概两天”
“两天后,我要去虚圈”
“嗨嗨,百鬼院大人”
莲柒正打算要走的时候看见了黑崎一护,忍不住又说到“浦原,黑崎一护的灵压很奇怪。”
“哦,不愧是零番队成员,黑崎一护是假面哦”真灵敏。
“死神和虚吗?”莲柒想了想自己的灵力构成,对着黑崎一护说到“这股力量,你会用吗?”
“说实话,我没办法控制”黑崎一护知道莲柒说的是什么力量,这股力量是黑崎一护一直在纠结的问题,他急需引导。
“哦,让浦原帮你吧”
“喂喂!为什么是我!我也很忙的!”浦原看着黑崎一护那期待的眼神就有点麻,他怎么会引导.....
哎呀哎呀,只能拜托老朋友了...
井上织姬完全不懂他们在聊什么,一脸懵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