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第六章

死神穿猎人
啊啊啊,一不小心把写好的全删了!
好想哭哦!
真tm佩服自己....

第六章 破面
莲柒在坐稳暗部首的位置之后几乎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她亲自动手的,所以难得有一场打斗,莲柒稍微有点兴奋“啊啊,别太让我失望啊,破面”说完便一个飞踢踩了过去,破面一时不备正脸被踩了个正着,身体直接将地上撞击出一个大坑,莲柒趁破面还没反应过来先把橘发死神带离打斗圈,刚刚放下橘发死神一名女子就跑了过来还发动了灵能力,看起来是在治疗,但好像又不是,莲柒因为要分心破面,所以没时间认真看就会到打斗圈静观其变,只见破面一脸兴奋转头对另一个破面说到“乌尔奇奥拉,全力的话可以吧!哈哈哈”说完就朝着莲柒冲过来,先是一个虚闪然后响转到莲柒身侧朝着背部就是一拳,莲柒一手打开虚闪然后朝上一跳就站在破面的头上接着用力一踩,破面又在地上撞出一个大坑,尘土飞扬。
“哈哈哈,不错不错,接下来尝尝我的虚弹”破面一边朝着莲柒放虚弹一边前进到莲柒面前又是一拳下去,莲柒依旧用手打散了虚弹,在破面出拳的时候又是一跳朝着正脸继续踩下去.....
“可恶,这个女人!死神,我要杀了你!”连着被踩了三次头的破面暴怒了起来,灵压不断飙升“停下来,牙密!”乌尔奇奥拉想要制止住牙密,但是牙密根本就不听,一个响转就来到莲柒身后就是一刀见莲柒躲开了立即放了几个虚弹,莲柒一个瞬步就将牙密放虚弹的手臂切了下来。
“啊,可恶可恶可恶!我要杀了你,绝对要杀了你!”此时的牙密已经红了眼,想也不想就要进行归刃,乌尔奇奥拉见状直接挑了牙密的手筋脚筋,牙密动弹不得“你在干什么!乌尔奇奥拉!我要杀了那个死神!她竟敢!竟敢切断我的手!”
“牙密,停下来,听不见吗?”乌尔奇奥拉面无表情的盯着牙密,庞大的灵压压的牙密喘不过来。
“下一次再无视我的话,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牙密。”
“死神,你的名字”乌尔奇奥拉盯着莲柒说到
“百鬼院莲柒”
“乌尔奇奥拉,你很强,但今天就到这里”乌尔奇奥拉说完就打开了黑腔带着牙密离开了。
莲柒捡起地上的断手,心里默念:开!一股纯白的灵力从手腕倾泻而出然后包裹住断手,过了一会儿断手居然直接消失了!莲柒这样做其实是在分析破面的灵力构成。
“嗯,大体还是虚的力量,有被强化过,还有一部分类似介质的力量,但又不太像,看来需要把崩玉拿过来看一看才能知道,不过,确实也有死神的力量在里面”莲柒大概分析完之后就想起了刚刚那两个人,转身就向他们走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