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

第四章

死神穿猎人
啊啊啊啊,不想上班
第四章 尸魂界
走过灵王表参道,打开壁障门接着穿过72壁障,莲柒和曳舟桐生直接出现在净灵廷的双极之丘,莲柒放出灵压,宛如一股浑厚的暖风从双极之丘荡开,向整个净灵廷宣告莲柒的存在。瞬间各个番队的队长和副队长都警戒起来了,几个队长直接瞬步到双极之丘,最先到达的是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
朽木白哉同样放出灵压,看着两个死神装扮的人沉默不语,接着是京乐春水和碎蜂,京乐春水觉得那个胖胖的中年女子有点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是谁,这时曳舟桐生说话了:“哟,春水,你还是老样子,一副花俏大叔的样子。”
京乐春水睁大了眼睛:“曳曳曳舟桐生!你你你怎么这么胖!”京乐春水一副见了鬼的模样,这不能怪他,曳舟桐生在去灵王宫之前可是个大美人的!难怪觉得眼熟却也没想到会是曳舟桐生.....
“春水,我记得你以前可不会这样对女士说话的。”曳舟桐生一说完,京乐春水焉的头皮一麻刚想说点什么,莲柒却说话了:“曳舟,主事人是谁?”
“山本队长不在这里,大人随我来。”曳舟说完就对各队长说到:“详细情况到议事厅后再解释,叫个人通知一下山本老爷子和各个队长到议事厅议事。”说完便带着莲柒瞬步到议事厅。
议事厅。
莲柒坐在贵宾席上,曳舟站在身后,山本坐在主座上,看着各个队长来齐之后开口道:“不知道这次零番队出现是有何事?”
莲柒知道山本重国的资历,为表示尊敬也微微坐直了身体,开口说道:“我是零番队百鬼院莲柒,我身后这位是零番队曳舟桐生,我们这次主要是为了蓝染而来,确切的说是调查死神虚化和虚死神化,这个现象的发生灵王预估到可能会破坏三界的平衡,若真的如此零番队会将其抹除掉,因此我们需要最新的情报来判断下一步的行动,还请山本队长简要说明一下。”
“目前已经查到是蓝染用崩玉制造出假面和破面,但是崩玉目前还处于不成熟的状态,目前现世出现的破面均是失败品,尽管如此也让普通死神难以应付,前日已经派遣十番队队长、副队长、十一番队三、四席前去支援。”
“崩玉是什么?假面和破面难道是死神虚化和虚死神化的称呼?”
“崩玉就是可以消除死神和虚之间的界限,真是麻烦的东西”京乐春水懒洋洋的回答到,但是灵力在不动声色的查探莲柒,莲柒自然感觉的到京乐春水的查探,不过并没有在意,因为莲柒自身一直保持灵力的超低循环这就导致京乐春水得到的反馈是这个人没有灵力!这怎么可能!那就只能说明这个人实力深不可测!
“嗯,那我也去一趟现世看一看这破面长什么样子,捉一只研究一下,曳舟,你要留在尸魂界还是跟我一起去现世?”莲柒判断崩玉应该就是介质,具体还需要亲眼看一下,所以决定去现世。
“自然是跟着大人。”其实我更希望你留在尸魂界才省事!莲柒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对了,尸魂界现在有对策了吗?”莲柒继续说到:“零番队不允许插手太多三界的事务,所以别把我们算在战力之内,当然也不可能不管,在查清楚崩玉的本质以及想好应对措施之后,我会告诉你们怎么做的。”
“有这一点就足够了,那么百鬼院小姐可以直接去现世,至于落脚点就去浦原那吧,曳舟认识,就由曳舟带你去,现世现在有许多死神在,百鬼院小姐如若发现什么线索可以直接告知他们。”
莲柒点了点头。雀部长次郎上前道:“请随我前往穿界门。”
如此,莲柒踏上了前往现世的路上。

评论

热度(1)